新闻动态

乐平市委一行来平台参观调研

2024-03-13


3月12日,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林卫春一行莅临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参观考察。

 

平台行政副主任吴德敏对乐平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的建设历程、整体运行情况以及在推动学校科研创新和服务高水平人才方面的最新进展。

 

平台赵勇老师陪同参观了平台各大型仪器机组,各位领导对平台的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科技资源集约化、自主上机服务以及其在推动学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

此外,乐平市委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平台在服务学校基础研究、提升前沿技术研究的原始创新能力以及助力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们对平台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平台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仲秋

审核:王建波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