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用户培训系列第二十期-X射线衍射仪(SmartLab SE)第二期自主上机培训公告

2023-09-06


为进一步推进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仪器设备全面开放共享,提高仪器的使用效率,满足学校师生的科研需求,平台特举办 X射线衍射仪(SmartLab SE)第二期自主上机培训。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 申请参加培训的用户需要征得课题组负责老师的同意,获得上机资格后,应为本课题组的样品提供测试支持。

2. 培训包括一次集中培训、一次自主练习以及考核,内容包括粉末样品/固体样品的制样和常规物相检测。

3. 本期培训人数15人,原则上每个课题组参加人数限定为1人。平台会根据用户需求、样品数量等对报名申请培训人员进行筛选和培训时间的排序。

4. 此次培训不收费。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23912日中午12

培训地点:尖端科技楼204C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

2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