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平台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2024-03-25

 

近日,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平台支部书记王建波首先做平台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目前支部的基本情况、对支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特色工作举措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支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顺利完成第二期仪器设备安装和调试服务为具体抓手,继续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推进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科研创新、高水平科研自立自强保驾护航。

 

随后吴德敏、周晓东、李丹阳分别领读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最后,王建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国家的大事业磨砺青年人的真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文:仲秋

审核:王建波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