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平台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9-06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加强平台教职工互动交流,更好地实现平台发展提质增速的目标,8月30日,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平台主任王建波主持。


 

首先,王建波宣布了学校关于吴德敏同志任职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行政副主任的决定,并简要介绍了吴德敏同志的专业背景以及工作经历。

 

吴德敏表示很荣幸加入平台这个大集体,希望在沟通交流中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做到有为才能有位。

王建波代表平台对近期新入职技术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调整角色,将个人的成长与平台、学校的发展密切相连,谋划好未来发展,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科研工作者。

随后,王建波对平台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CMA认证、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青年部大会、仪器预约系统调试等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并按照民主生活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毕卫民的指导发言,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我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供更高水平更精准化服务,最大限度发挥平台对学校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提升共享服务水平,加强平台在学校的龙头示范作用;加强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服务广大师生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凝聚发展共识,奋力攻坚再出发,本次会议鼓舞了全体教职工拼搏进取、锐意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全校师生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仲秋

 审核:王建波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