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质量人才工作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09-11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自正式揭牌之后,充分挖掘大型仪器设备效能促进高质量开放共享,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及创新成果的取得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保障,成为促进学校人才引育工作的一张名片。近日,多地政企机构莅临平台参观考察,交流经验

 

9月4日,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人力局一行参观尖端科技楼,郭妍利老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就平台支撑学校产学研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各位领导实地参观了扫描电镜、透射电镜、冷冻电镜等大型仪器设备机组,并就自主上机、创新成果等问题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陪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一行莅临平台参观调研,平台行政副主任吴德敏代表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郭妍利老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建设历程、组织架构、运行管理机制及所开展的支撑服务,并陪同领导们参观了扫描电镜、透射电镜、冷冻电镜等大型仪器设备机组,对于目前各机组所服务的科研领域以及所支撑的成果成效进行了进一步展示。

 

9月10日,潮州三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万镇一行来平台参观考察,平台张莹老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建设历程、组织架构、运行管理机制及支撑服务成效并陪同参观各大型仪器机组,各位领导认真听取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仪器性能、应用领域、支撑服务等基本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来访嘉宾对于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在推动学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有了深入了解,希望借助平台这一基点能够进一步与武汉大学加强沟通交流,针对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找到契合点,实现产教融合和科教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仲秋

拍摄:仲秋 张昭

审核:王建波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