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平台受邀参加2024年度湖北省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服务技术研讨会

2024-03-27

2024年度湖北省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服务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于3月26-28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会议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范围内的科技资源服务机构、高等院校科研公共服务平台、科研院所公共检测中心、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企业检测或质检中心等众多机构的积极参与。作为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重要平台,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也荣幸地参加了此次盛会。


 

研讨会上,平台李丹阳老师做了题为《冷冻电镜的相关技术方法及其应用》的专题报告,张莹老师做了题为《聚焦离子束技术与多设备联用在纳米材料领域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并介绍了平台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除此之外,在为期三天的展示会上,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以武汉大学唯一代表的身份闪耀亮相,平台通过精心设计的展台和丰富的展示内容,充分展示了其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服务方面的成果和优势。

 

未来,平台将继续加强与各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新模式、新路径。同时,也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和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科技资源支持。

此次参会活动由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吴洪波主持研讨会,副处长吴运卿、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主任王建波、行政副主任吴德敏出席活动。

 

图片:赵勇 会议官方

撰稿:仲秋

审核:王建波

 

最新推荐